跳到主要內容

【亞洲,泰國】北碧府桂河大橋附近住宿推薦,U Inchantree Kanchanaburi (北碧府佑茵禪特里飯店)。

DSC03491

這是自己第四次來到桂河大橋
但卻是第一次住宿在桂河大橋附近,
一個可以走路就可以輕鬆抵達的地方;

【AZ四月號專欄】來去桂河住一晚;悠閑愜意,好好玩!

原本是在網路上看到夕陽與日出的桂河大橋也挺美的,
如果住宿在附近,那還可以順便拍拍夜景嚕!!

DSC03559

嗯~~~因為這些原因,所以讓自己選擇住宿在這裡,
U Inchantree Kanchanaburi (北碧府佑茵禪特里飯店);
哈哈哈,不過,人算不如天算,
這次恰巧遇到陰雨天,
啊~~~所以,那些美麗的畫面就只能停留在想像嚕!!
嗯~~~想像得永遠最美好

DSC03343

那日搭乘酷鳥航空抵達廊曼機場後,
新朋友阿雅會合後,就立即往桂河前進,
嗯~~其實,車程說遠不遠,但說短也不短,
差不多2.5~3小時;
因為陰雨天的關係,附近有些攤販跟夜市似乎也都零星營業,

DSC03317

嗯~~這間旅館挺巧的,前幾天我才看到有朋友在這裡打卡;
也太巧了,我之前在網路上訂的,
據說如果要拍橋跟搭火車,都是相當方便的地方;
不過,這次住在這裡,兩件事情都沒做到,
沒好好拍橋,也沒搭火車,
嗯~~~沒關係,有緣份的話,會再來吧!!!
這也是每次自己總說,旅程中總要留些遺憾,
成為再次造訪的理由嚕!!

DSC03304

抵達飯店,雖然天還沒有暗,
但陰雨天,早已讓天色昏暗;
Check-in之後直接進房間,
哈哈哈,房間超近的,就在草皮的另一端;
嗯~~~感覺上出入方便哦!!

DSC03306

U Inchantree Kanchanaburi (北碧府佑茵禪特里飯店)
我想好天氣的時候應該會挺美的,
有森林庭園感覺的飯店,
公共空間寬廣也舒服,讓人很放鬆;

DSC03315

覺得這裡讓自己想起了歐洲的飯店,
房間不大,但公共空間與戶外廣場都相當得大,
也許,這正是希望旅人走出去,而不要只待在房間吧!!

DSC03302

我想,這裡的房間就是如此;
房間真的不大,但應有盡有,
一張好眠的床,還有一個小小的陽台,
洗手間與衛浴也不大,但就是剛剛好吧!!
有冰箱,也可以煮水,有拖鞋、浴衣、吹風機.....等

DSC03313

不過,這裡的位置真的挺不錯的,
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走路到桂河大橋與這附近最熱鬧的區域
且還不會吵鬧,嗯~~~~下次還是會來住,
來完成拍桂河大橋的夕陽與日出吧!!

DSC03310

東西放好之後,在飯店繞了一圈;
嗯~~~真的,公共空間比房間誘人呀!!

DSC03323

有一個感覺像是可以做瑜珈的發呆亭,
且前方就是桂河(桂亞河),
前方旁邊還有一些可以讓人懶洋洋躺臥的位置,
啊~~就是這裡是看夕陽最好的位置,


(照片取自於官網)
嗯~~~我看過官網照片,
承認,就是那美麗的照片吸引了我,
啊~~今日沒有,只能靠想像嚕!!

DSC03330

這裡有個面對桂河的游泳池,
小巧,感覺上也挺適合親子玩水的;

DSC03328

還有一些面對桂河在草皮上的躺椅,
這裡感覺真不錯,上頭還有樹木可以遮陰,
嗯~~好想有太陽的時候可以躺在這裡哦!!

DSC03339

還有小巧的健身房與閱覽室,
嗯~~~真的是應有盡有耶!!

DSC03340

飯店範圍有不少的樹木與草皮,
一整片綠得很舒服,
讓人放鬆;
今日聽到的是雨滴聲,
相信若是好天氣,應該可以聽到蟲鳴鳥叫吧!!

DSC03342

晚餐後,看了電視後,早早就睡了,
隔天早上想說起來看日出,與在附近散散步;
啊~~~但沒想到一夜的雨水停了,
但今日依舊沒有好天氣,陰陰灰灰的,
啊~~~~可惜嚕!!!

DSC03324

來到了桂河大橋,遇到了正要過河的和尚;
本想跟著他一起走過橋,
但沒想到被人給攔住了,
且還不允許我拍照.....
啊~~~是怎麼一回事呢??

DSC03442

突然間有個說中文的人問我:你說中文嗎??
嗯~~~我說,是的。
他說現在禁止過去,他們封橋拍片中,
有跟鐵路公司申請,剛才那人就是幫助他們的.....
我問,那甚麼時候可以開放呢??

DSC03460

他說:應該要拍到中午吧!!
啊~~~~所以,這是這次跟桂河大橋相當無緣耶!!

DSC03446

嗯~~~那只好到其他地方走走,拍拍嚕!!
過幾天,好像因為有甚麼特殊的節慶活動,
熟悉往桂河大橋下方的拍攝地方,
竟然也都給封了起來,
嗯~~~那繼續找找嚕

DSC03512

最後找了個可以下去的地方,
簡單拍拍,嗯~~~反正桂河大橋自己來過好幾次(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嚕)
然後就慢慢地往飯店走回去,
哈哈哈,在桂河大橋上巧遇來畢業旅行的學生們,
嗯~~她們是我剛才在河邊看到有一群人從橋的另一頭走了過來,
啊~~我剛才還以為這也是拍片的一部分,
沒想到,原來並不是呀!!

DSC03514

嗯~~~到底是可走不可走呢??
不過,就在這樣亂晃的時候,
差不多已經到了要回飯店的時間,
因為早餐後,要去拜訪新朋友,
嗯~~~走回飯店吃早嚕嚕

DSC03568

哇~~~~這位於河畔的餐廳
位置不錯,視野也不錯,
但可惜了的是,依舊今天天氣不好,
哈哈哈,所以在河畔吃早餐,想像著有好天氣的風光,
嗯~~~~旅行得看天吃飯,
如果天氣不好,依舊要開心玩耍哦!!

DSC03536

早餐其實還可以,
小巧的,也是應有盡有,且還有自己最喜歡的班尼迪克蛋耶!!
哇~~哇~~~哇~~~
說真的,早餐只要有這,就滿足嚕
還有粥也好好吃,
泰式炒河粉,水果.....

DSC03535

嗯~~~簡單吃,也許是因為剛走回來,還是覺得太熱了,
所以胃口並沒有很好,
就簡單吃嚕!!
嗯~~記得還吃了一個小小松餅來收胃,
這樣的早餐就已經大大滿足嚕

DSC03547

在桂河畔,悠閒地吃著早餐,
發發呆,看看風景,幸福啦!!
自己出來旅行最棒了,
時間,想怎麼排就怎麼排,
我走懶洋洋路線,
一天不用去太多地方,慢慢走,慢慢看


(照片取自於官網)
吃完早餐後,回房間洗個澡,
收拾東西,來去拜訪新朋友囉!!

DSC03320

說真的,如果以自己的旅行習慣,
會很適合住宿在U Inchantree Kanchanaburi (北碧府佑茵禪特里飯店)
這裡真的是拍桂河大橋跟搭火車都是超方便的
且飯店內還有提供一些鄰近的旅程,
甚至也有一些遊河的行程,
只要提前半個小時跟櫃台預訂就可以,
還真是方便呀!!!
外國人似乎有不少都是在這住上幾天,
昨天還有瞧見有人一身泥回來,感覺上似乎去哪裡探險一樣,
還真是有趣呀!!!

DSC03578

嗯~~~此趟旅程的唯一工作就是要去拜訪
TAT泰國觀光局北碧府辦事處的處長Mr. Visroot Inhyam
嗯~~~他好親切,也好熱情哦!!

DSC03581

我用我爛爛的英文完成了訪問,
哈哈哈,但更感謝他,以在地人的身分推薦了一些北碧府秘境
嗯~~~原來這裡不是只有桂河,桂河大橋死亡鐵路
跟他告別後,我們開始了我與阿雅的北碧府秘境景點之旅
哈哈哈,秘境,就是人少少,
之後,朋友們就知道我們去哪裡了,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未完,待續

DSC03577

相關資料,有需要的朋友們請自取:

U Inchantree Kanchanaburi (北碧府佑茵禪特里飯店)
網站:http://www.uhotelsresorts.com/uinchantreekanchanaburi/default-en.html
住址:443 Thetsaban Tambon Kaeng Sian Rd., Ban Tai, Mueang Kanchanaburi, Kanchanaburi 71000 Thailand
電話:+66 34 521 584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杜拜轉機】旅途中的轉機美食,傳說中紐約最....美味的漢堡~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,貴氣哦!!!

第二次搭乘 阿聯酋航空在杜拜轉機 , 回程的等待轉機的時間有點長, 原本想付費去 杜拜 阿聯酋航空的貴賓休息室 , 但四小時費用要199美元,六小時要299美元, 考量了一下,我決定放棄入內, 開始在機場內閒晃,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屁孩的一腳步, 意外著來到了 杜拜機場的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, 這個有著 紐約最美味漢堡 的名店..... 好久沒去紐約了,那來回味一下紐約味嚕 Shake Shackشيك شاك 網站: https://www.alshaya.com/en/brands/food/shake-shack/ 地址:Du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, Concourse A, Terminal 3 - Dubai -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電話:+971 4 419 0573 營業時間:星期六 24 小時營業 據說 Shake Shack 每個國家的分店價錢會有些不同 , 哈哈哈,我竟然是在 全世界賣最貴的杜拜機場 裡吃到 Shake Shack (哭笑不得) 一個最基本的漢堡加上一杯飲料,還有起士薯條, 花了我 91( 阿聯酋迪拉姆 ), 嗯~~我完全沒概念的就只是刷卡, 也沒想台幣會是多少錢, 結果朋友幫我算了一下, 哇~~~也真是太貴氣了吧?!! 台幣兌 阿聯酋迪拉姆是 1:8.5 哇~~~773台幣, 哈哈哈,還好我點的時候,跟吃得時候不知道, 不然應該會卻步吧?! 天呀!!難道是因為配合杜拜的物價嗎?? 天呀!!難道是因為產油國, 所以物價這麼高嗎??

【亞洲,日本,京都】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;意外發現的甜點店,窗外還能看到京都夜景(法觀寺八坂塔)。(2022日本旅遊/疫情後的旅行/京都美食)

習慣,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養成的? 我不記得了,不過這個吃完飯要用甜點來收胃的習慣, 讓我發現了這間視野超好的甜點店, 東西也挺不錯,可惜來得太晚了, 不然,還有好多好誘人的甜點呀!! 也許,這就是老天爺的安排, 飯後收胃甜點,不能吃太多哦(笑) 那日,吃完 土井活鰻祇園八坂店 後, 我在 google map 上搜尋附近的咖啡店、甜點店; 熟悉的 星巴克Starbucks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已經快打烊了, 所以只能忍痛放棄......; 就這樣意外發現了 French cafe CHASEN 高台寺 。 茶筅French cafe CHASEN高台寺 網站: https://kodaiji-chasen.amebaownd.com/ 英文地址:日本〒605-0825 Kyoto, Higashiyama Ward, Shimokawaracho, 高台寺境内 日文地址:〒605-0825 京都府東山区下河原町 高台寺境内 電話:+81753665905 營業時間:11:00–21:00

【亞洲,泰國,北碧府】絕美,時尚與最貴氣的水上屋(泰國北碧府的頂級漂浮飯店)~Z9 Resort。(北碧府住宿推薦,西納卡琳湖Srinakarin大壩)

北碧府 最經典的住宿就是“ 水上屋” 了, 我住過北碧府三種不同類型與等級的水上屋, 嗯~~應該也算是小小有心得啦!! 本想說,近期內不想再住水上屋了, 但沒想到一看到 Z9 Resort 的照片之後, 我根本不管它是不是水上屋, 一心的就是想去住........ 這次 金城武的北碧府秘境, 唯一讓我最期待的就是 Z9 Resort 的住宿了。 不遠千里,是百里的來到 北碧府 的 西納卡琳湖 Srinakarin 大壩 , 嗯~~就是為了眼前這幾間水上屋。 啊~~果然,人算不如天算, 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好天氣; 相信 Z9 Resort 這裡的日出與日落應該會是美絕了, 但老天爺賞了我們一個陰雨的天氣(哭哭), 是要我下次還要再來嗎??